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票盃路跑 93歲嬤坐輪椅響應

九十三歲的阿嬤楊蔡枝梅,坐著輪椅和家人一起掛上號碼牌參加路跑。(記者黃美珠攝)

九十三歲的阿嬤楊蔡枝梅,坐著輪椅和家人一起掛上號碼牌參加路跑。(記者黃美珠攝)

2014/09/15 08: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統一發票盃路跑賽新竹場昨天清晨七點四十分在新竹縣政府對面、縣政六路廣場起跑,共有萬人參加。財政部長張盛和、「飛躍羚羊」紀政、以及縣府秘書長徐柑妹等領軍,大家在晨光中沿著光明六路出發,經縣政二路後往南轉興隆路,再由縣政九路回到出發點,全長約三公里,就連九十三歲阿嬤楊蔡枝梅也坐著輪椅參加。

錯失這場機會的跑友,十月十九日在南投中興新村、十一月十六日台北總統府前廣場也還將各有一場,有意者可以透過http://www.2014mofrun.com.tw查詢。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統一發票盃路跑賽已是五年來第廿場,但卻是首次來新竹舉辦,網路報名提供團體組和個人組共八千個名額,一開放就很快秒殺,昨天清晨在現場另準備了兩千個名額供現場搶報也立刻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