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美籍協同教師 到國小教英語

十三位美籍協同教師加入台東國小英語教學陣容。(記者黃明堂攝)

十三位美籍協同教師加入台東國小英語教學陣容。(記者黃明堂攝)

2014/08/28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英語教學引進外籍生力軍,十三位美籍青年九月一日起投入廿所國小擔任為期一年的英語協同教師,有四千位學生將有與外籍教師英語互動的機會。

十三位美籍英語教師都是由台美共同成立的傅爾布萊特基金會引進,台東縣是全台第六個參加此協同教學計畫的縣市,他們已到台東將近一個月,昨天完成職前訓練,配合新學期開學,將正式展開在台教職,每人負責一到二所學校,與本地英語教師共同教學。

除在校上課時數外,其餘時間還必須進行文化交流及其他體驗學習與研究、準備課堂教學、與本地老師分享教學經驗、協助製作英語教材和支援學校其他與教學相關之活動等任務。

縣長黃健庭表示,引進美籍英語教師,除了讓學童有與外國人接觸和實際運用英語的機會,還可以帶給學生不同的文化刺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