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野紅烏龍評鑑 優良獎63件

2014/08/02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鹿野特色茶「紅烏龍」評鑑頒獎昨天下午在於鹿野地區農會舉行,此次競賽點數有兩百六十六點,最後有六十三件獲品質優良分級,茶葉改良場台東分場長吳聲舜表示,紅烏龍製作技術在鹿野地區已成熟,參賽者在外觀上有明顯進步,但栽培面積有待增加,才足以因應大量訂單的需求。

紅烏龍評鑑繼五月的春茶後,近日舉行夏季紅烏龍評鑑,並於昨天下午頒獎,吳聲舜指出,紅烏龍產量每年幾乎是跳躍式成長,今年還有澳洲貿易商前來接洽,鹿野茶區的栽培面積跟著逐年回升,但回升速度跟不上市場需求,目前以製茶廠自行栽培較多,農友本身仍在觀望階段,以致遇有大量訂單時,供應量難在短時間內達到。

吳聲舜說,農友尚未大面積投入就是擔心不符成本,紅烏龍的特性就是冷、熱泡皆宜,喝來甘醇滑潤,全年都可生產,一年可收五至六次,與以往的烏龍茶在夏季無法採收大不同。

紅烏龍評鑑得獎名單如下:金牌獎有廖柏榮、龍芳茶園、廖柏涵、厚生茶園、簡睿廷、碧蘿園、東賓茶行、博雅齋;銀牌獎包括上將茶園、正一茶園、東賓茶行、大峰茶園、龍芳茶園、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七碗茶、博雅齋、廖柏涵、廖柏榮、郭敬緯、豐泉茶園、張成浩、碧蘿園、厚生茶園、密祕基地、天霖茶園、陳弘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