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警追跑不動 毒蟲高喊「敗給你」

2014/07/23 06:00

〔記者周敏鴻/龍潭報導〕因毒品案被通緝的苗栗縣黃姓男子,21日晚間騎贓車經過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被龍潭警分局石門派出所警員楊聰利攔查,黃棄車狂奔,楊由後方追趕,跑了500公尺,黃跑到軟腳高喊:「敗給你了!」也因佩服楊聰利,主動供出自己另犯4起竊案。

黃姓男子(41歲)供稱,21日晚間騎著贓車遇上警察在路口攔查,他因毒品案被通緝,加上騎的機車又是剛偷來的,才棄車拔腿狂奔。他原以為自己很會跑,怎料衝刺了500公尺,警方不但沒落後,反而愈追愈近,此時他已經腿軟,只好放棄高喊:「敗給你了!」停下腳步等著就逮。

楊聰利的體力、腿力好,讓黃男很佩服,不斷追問楊聰利:「你平時是怎麼訓練的?」「飲食有沒有特別控制?」還主動供出除了偷機車,還犯下另4件竊案,黃男訊後被依毒品、竊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