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日虎山健行 捐發票摸大獎

2014/04/17 08:00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信義、大安、南港區公所及台北國稅局、松山慈惠堂聯合辦理的淨山健行活動,去年參加人數突破萬人,今年將於週日(四月二十日)上午七點三十分在四獸山的虎山自然步道舉行,不必事先報名,且提供免費餐點,還可摸彩帶回按摩椅、電視機等大獎。

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表示,虎山溪谷有豐富的生態環境,可俯視台北盆地,且活動當天松山慈惠堂將供應平安齋,只要捐出今年三至四月發票五張,即可獲得小禮物,同時備有多項大獎,不只按摩椅、電視機,還有一百多台的腳踏車可摸彩,讓參加者滿載而歸。

為倡導民眾避開報稅季,提前辦理自然人憑證,現場也將由戶政事務所人員協助設攤受理申辦,前一百名可參加福袋抽獎活動,內容包含圓仔禮盒、保溫瓶、保溫袋、毛毯、沐浴組或鉛筆組等實用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