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 KART小檔案:小型賽車 來自美國

自費主辦賽車的專業教練閔昱智(右二),昨天邀請辣妹、猛男到
場炒熱氣氛,他強調未來年年都
會舉辦小型賽車比
賽。    
 (記者羅正明攝)

自費主辦賽車的專業教練閔昱智(右二),昨天邀請辣妹、猛男到 場炒熱氣氛,他強調未來年年都 會舉辦小型賽車比 賽。 (記者羅正明攝)

2007/11/12 06:00

〔記者羅正明/中壢報導〕國內的小型賽車(GO KART)風潮正快速興起,各地車場多備有四行程單人座、雙人座或二行程100CC級、200CC級等4款小型賽車,供消費者選擇,費用端視是否加入會員而訂,最經濟的是四行程單人座小型賽車,每10分鐘只要300元。

鉅豐小型賽車場負責人余明貴說,小型賽車起源於美國,經由歐洲工業國家的改良後,性能、馬力正快速提升中,其中四行程小型賽車最高時速已突破80公里,二行程賽車甚至可以達到120公里,想要安全地飆車,小型賽車是最佳選擇。

鉅豐賽車教練小龍也說,小型賽車只有油門、煞車兩個踏板,只要謹記入彎慢、出彎快原則,油門、煞車不要同時踩,即可操控自如;重心極低的小型賽車,不會有翻覆意外發生,安全性高,要入門並不難。

桃園縣小型賽車場

▲鉅豐小型賽車場:中壢市中豐北路一段,電話:(03)453-1333。

▲天下人小型賽車場:大溪鎮瑞安路236號,電話:(03)388-1518。

▲TYKA桃園小型賽車協會:龍潭鄉高揚北路452巷48號,電話:(03)471-9727。

▲龍潭TIS賽車場:龍潭鄉高原村楊銅路一段218號,電話:(03)471-4688。

小型賽車(GO KART)起源於美國,經歐洲工業國家改良後,性能、馬力快速提升中
,四行程小型賽車最高時速已突破80
公里。(記者羅正明)

小型賽車(GO KART)起源於美國,經歐洲工業國家改良後,性能、馬力快速提升中 ,四行程小型賽車最高時速已突破80 公里。(記者羅正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