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家扶、十方慢飛天使 做披薩送母親

烏日林新醫院舉辦好孕媽咪挺孕肚走秀,有一位媽媽生了5個,肚子還有1個,認為是三個好字,快樂走秀。(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林新醫院舉辦好孕媽咪挺孕肚走秀,有一位媽媽生了5個,肚子還有1個,認為是三個好字,快樂走秀。(記者蘇金鳳攝)

2019/05/12 06:00

〔記者蘇金鳳、蔡淑媛/台中報導〕今天是母親節,十方啟能中心與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昨日提前舉辦母親節活動,慢飛天使們DIY披薩和寫卡片送給親愛的媽咪,有媽媽看到孩子進步、將轉到一般幼兒園就讀,笑說「終於可以開心地過母親節了!」烏日林新醫院也舉行好孕媽咪挺孕肚走秀,獲季軍的張姓孕媽咪懷第六胎,開心說剛好三男三女,成為三個「好」字。

努力2年將轉一般幼兒園 小勳母感動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為了感謝慢飛兒的媽媽,母親節前夕邀請媽媽參加慢飛兒的社團療育融合課程,共同親手製作愛的披薩、卡片,慢飛兒童也扮演媽媽,體驗媽媽的辛勞,與媽媽們歡度母親節。

小勳是多重障礙的慢飛兒,在學園近兩年,經過團隊的努力,今年將要轉到一般幼兒園學習,媽媽看到小勳在社團融合活動中,與亮亮幼兒園的哥哥、姊姊互動、自我介紹,感動地說,在今年之前都不敢過母親節,今年看到小勳的進步,終於可以開心過母親節了;小勳抱住媽媽,說出「媽媽我愛你」,讓現場大小朋友都很感動。

1媽咪將生第6胎 參加挺孕肚走秀

烏日林新醫院昨舉行好孕媽咪挺孕肚走秀,有二十位孕媽咪參賽,展現孕媽咪最美一刻。即將生下第六胎的張姓媽咪說很愛小孩,台灣又少子化,希望自己生六個子女能鼓勵民眾多生孩子。

大里區公所母親節表揚活動,共表揚三十九位母親,安排子女們與母親擁抱,還邀請最年長、現年九十歲長壽媽媽,東興里的黃蔡瑞上台,與眾人一起切三層大蛋糕共同歡慶母親節。

十方啟能中心的學員親手製作披薩要送給媽媽。(記者蔡淑媛攝)

十方啟能中心的學員親手製作披薩要送給媽媽。(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