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運動在南科 戴資穎二度代言

世界球后戴資穎(左)十六日將出席擔任「二○一九運動在南科」代言人,圖為去年友誼賽情況。
(南科管理局提供)

世界球后戴資穎(左)十六日將出席擔任「二○一九運動在南科」代言人,圖為去年友誼賽情況。 (南科管理局提供)

2019/03/14 06:0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雖沒能在全英羽球公開賽拿下三連霸,但仍穩坐世界球后寶座,全力備戰四月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公開賽,雖戴資穎三月下旬暫無公開比賽,不過其今年再度受邀擔任二○一九運動在南科代言人,十六日將與科技部長陳良基聯手打場友誼賽,讓球迷相當期待。

南科管理局今年再度邀請球后戴資穎及科技部長陳良基擔任「二○一九運動在南科」的代言人,十六日活動當天除舉辦千人健走、園遊會、運動體驗區等周邊活動外,也安排戴資穎與陳良基聯手PK南科羽球隊冠軍台積電。

南科管理局表示,因體育館場內座位有限,入場名額一開放隨即全數秒殺,不過,無法入場的球迷也不用擔心,屆時會在活動現場架設電視牆,同時,提醒報名參加健走者當天早上八點半前須完成報到手續,除可獲得園遊券、摸彩券外,完成健走還可獲得限量運動毛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