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倒數 台南選將車隊拚掃街

高思博在安南區及永康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蔡文居攝)

高思博在安南區及永康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蔡文居攝)

2018/11/20 06:00

〔記者劉婉君、蔡文居、萬于甄、吳俊鋒/台南報導〕投票日前最後四天,各市長候選人在決戰關鍵,分別展開車隊掃街拜票,民進黨籍黃偉哲前進新化、新市及永康區;國民黨籍高思博由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到安南、永康區拜票;而無黨籍的蘇煥智繞行東區、北區、安平區;林義豐從永康一路往溪北;許忠信也前往溪北;陳永和則一如既往以宣傳車拜票,再於臉書分享動態。

黃偉哲競選總部、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共同發起「站出來.挺台南」卅六小時直播超級計畫,昨天宣布在廿二日(四)上午十點至十一月廿三日(五)晚上十點,以三台直播車巡迴台南卅七個行政區,用連續直播卅六小時的方式,取代傳統的選前之夜,呈現整個競選活動最後的關鍵時刻。而黃偉哲則率領車隊在新化、新市、永康區進行掃街拜票。

高思博於馬英九陪同下,在安南區及永康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高思博發表選前市政宣言。

蘇煥智昨天一早就以車隊掃街方式,沿街向選民問候,爭取支持,為了減少對交通造成影響,僅出動三、四輛車同行。晚上再到仁德後壁厝保安宮演講。廿二、廿三日兩天,將分別在新營及海安路舉辦結合表演的大型造勢晚會。

林義豐也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從永康、新市一路向北到新營、白河等溪北地區掃街,喊出「藍綠退位,市民歸隊」,爭取選民支持。

許忠信於選前倒數計時,展開台南各地掃街拜票,昨在溪北、沿海地區以車隊遊行拜票。

強調不辦大型造勢的陳永和,準備了五部宣傳車,依照立委選區來劃分路線,傳達參選理念,昨仍以宣傳車在台南各地掃街、拜票,全力衝刺,並將自己的動態訊息上傳臉書,爭取更多網路族群的認同。

黃偉哲率領車隊在新化、新市、永康區掃街拜票。(黃偉哲提供)

黃偉哲率領車隊在新化、新市、永康區掃街拜票。(黃偉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