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四重溪溫泉季 紫色燈海浪漫破表

屏東縣四重溪溫泉季點燈揭幕,紫色薰衣草燈海超迷人。(記者蔡宗憲攝)

屏東縣四重溪溫泉季點燈揭幕,紫色薰衣草燈海超迷人。(記者蔡宗憲攝)

2018/11/11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縣四重溪溫泉季自昨晚起點燈揭幕,除了可以泡暖呼呼的美人湯,屏縣府今年特地在四重溪溫泉公園打造美麗薰衣草紫色燈海,希望創造專屬冬季的美麗地景,連縣長潘孟安都忍不住拿手機拍照留念。

改造燈海 紫色、櫻花為元素

近年導入日式風格的四重溪溫泉公園,已經成為遊客到訪四重溪必訪的景點,除了溫暖的免費泡腳池,以及網紅最愛的打卡拍照氛圍,縣府今年將受歡迎的燈海進行改造,以紫色、櫻花為元素佈置燈飾,更加壯觀。

潘孟安︰白天看落山風藝術季

特別回故鄉車城欣賞燈海的潘孟安表示,落山風季節最適合到四重溪泡湯,泡湯後再到溫泉公園漫步,讓人身心都療癒,白天還能選擇到海口港的落山風藝術季,欣賞近三十件隨風而動的藝術作品,體驗不同於夏日風情的恆春半島。

四重溪溫泉最早由當地原住民發現,古稱「出湯」,泉質為無色無味、可飲可浴的鹼性碳酸泉,又有「美人湯」的美稱,日治時代一八九五年,日本憲兵高橋騎馬溯溪入山發現溫泉,後來日本人開始築小屋、建浴槽、設公共浴室、開溫泉旅館等,帶動四重溪泡湯風氣,後來商機一度沒落多年,近年屏縣府積極重造氛圍,人氣逐年回升。

今年四重溪溫泉季燈景已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遊客憑活動摺頁至四重溪溫泉旅館、餐廳等九間合作商家消費,享有超值折扣。

週五、六、日有兩路線接駁車

為了鼓勵民眾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每週五、六、日接駁車分為兩條路線,分別從枋寮火車站及大梅路口出發,可抵達恆春轉運站及龍磐公園等地點,每趟僅收費三十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