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蘇貞昌合體 蘆洲拜票吸人氣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陪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至蘆洲三蘆市場掃街拜票並進行車隊掃街。(記者陳心瑜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陪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至蘆洲三蘆市場掃街拜票並進行車隊掃街。(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11 06:00

〔記者陳心瑜、翁聿煌/新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兩週,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陪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到蘆洲區拜票、掃街,固守綠營票倉,兩人合體獲得民眾夾道歡迎,氣氛熱烈;蘇貞昌昨天也在樹林區、土城區舉辦「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互動PARTY」,許多家長帶小孩參加,蘇貞昌到場同歡,受到民眾熱情的支持。

誰熟市政 蘇︰檢驗就知

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表示,對於明天舉辦的公辦政見辯論會並不擔心,自認對市政的熟悉度贏過蘇貞昌;蘇貞昌回應說,他做任何事都很認真,花時間準備是應該的,但他不會這麼驕狂的講對手,經過檢驗就能知道誰才是真正熟悉市政。

兩院長同框 民眾求簽名

賴清德昨穿上蘇貞昌的競選背心,一起登上寫著「台灣最大、新北第一」的紅色吉普車,在蘆洲區向民眾揮手致意,許多民眾看到「兩個院長」同時現身立刻蜂擁而上,靠近車隊握手或要求簽名,沿途鞭炮聲不斷,還有醫生穿白袍舉著「蘆洲醫生挺蘇貞昌」的手舉牌表達力挺;兩人在三蘆市場拜票時,許多攤商也送上白蘿蔔、蔥、包子、粽子、鳳梨等蔬果,祝賀「蘇貞昌凍蒜!」

蘇貞昌感謝賴清德的力挺,他表示賴清德也是新北子弟,兩人對新北都有很深的感情,共同的理想要讓新北更好,選對人、會做事,四年就可以改變一座城市;賴清德說,會做事、有能力、有經驗的蘇貞昌,一定可以帶領新北市再度往前進步,請求市民支持蘇貞昌,讓中央、地方會做事連線。

參加玩趣總動員 展童心

蘇貞昌昨在樹林區、土城區分別舉辦「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互動PARTY」,他童心未泯,與小朋友一起體驗遊樂器材,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帶著太太和小孩參加,蘇貞昌與小朋友們打勾勾承諾,當選後要興建親子體驗博物館。今下午一點半在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及蘆洲區柳堤公園再加場辦理「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互動PARTY」。蘇貞昌昨晚也出席新北市客屬崇正會會員大會,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陪同出席,蘇貞昌以客家話致詞,表示當選後會增加客家預算、補助客家社團和舉辦客家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