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開支票 仁武建運動中心

陳其邁(中)見證沈英章(右一)將重擔傳承江瑞鴻(右二),開出競選支票大力輔選。
(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中)見證沈英章(右一)將重擔傳承江瑞鴻(右二),開出競選支票大力輔選。 (記者洪臣宏攝)

2018/10/08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江瑞鴻昨天成立競選總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輔選開支票,他承諾會徹底解決仁武水患,當選後就在當地興建國民運動中心。

高雄市議員第五選區(仁武、大社、大樹、鳥松)選戰激烈,現任沈英章因故交棒給江瑞鴻,他昨天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將籮筐放在江的肩上象徵傳承,陳其邁、台鹽董事長陳啟昱及上千鄉親現場見證,沈英章喊出,仁武要開出七成得票率。

允諾解決水患與交通

陳其邁開出競選支票,他表示,曹公新圳上游整治將與鳥松區儘速協商合作,北屋排水、獅龍溪排水及八卦滯洪池即將完工,他說當選後,一定徹底解決仁武水患。

他說,市政要一棒接一棒,仁武區是高雄市人口成長最多地區,但公共設施、基礎建設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五月間已經和交通部談妥八德交流道開闢,很快就會興建,解決仁武與市區、國道交通問題,且會在仁武興建國民運動中心,讓大家受到好的照顧。

江瑞鴻說,仁武區人口翻倍成長,警所與警力卻沒有相對增加,他將爭取第三個派出所(現有仁武及澄觀派出所)及增加警力,並配合陳其邁政見爭取國民運動中心,同時為八卦里、仁和里、烏林里籌建活動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