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蘭慶水果豐年 促銷農特產

有水果王國之稱的卓蘭鎮,昨舉辦水果慶豐年促銷農特產品,盼帶動買氣。
(記者蔡政珉攝)

有水果王國之稱的卓蘭鎮,昨舉辦水果慶豐年促銷農特產品,盼帶動買氣。 (記者蔡政珉攝)

2018/07/29 06: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享有「水果王國」美譽的苗栗縣卓蘭鎮,最近高接梨與葡萄盛產,卓蘭鎮農會舉辦「幸福苗栗─台三線卓蘭水果慶豐年」農特產品展售會暨歡慶豐年晚會,慶祝豐收與促進買氣。

卓蘭鎮農會表示,卓蘭鎮是全台巨峰葡萄最北端產地,栽種面積約五百公頃,產量可達四萬公斤,高接梨栽種面積約一千公頃,為全苗栗縣之冠,產量約三萬公斤。

昨天的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參與,葡萄、高接梨產銷班農友也開心拿出優質水果販售;農會並邀請名廚把水果入菜,做出葡萄西施貽貝、金牌翡翠水梨、火龍果軟絲等特色水果料理。

另可親手製作文創小物「水果晶奇」,將喜歡的水果圖案製作成精緻飾品,帶在身邊。

此外,全國唯一專業種植紅棗的公館鄉昨天也舉辦紅棗節活動,促銷正值產季的紅棗。公館鄉農會表示,公館鄉紅棗栽種面積約六十三公頃,以石墻村、福基村、福星村為主要產地。

公館鄉農會表示,為把關食安,公館紅棗多項農藥檢測都零檢出,部分業者冒充公館紅棗招牌,呼籲消費者認明「公館紅棗產地團體商標」和生產履歷防偽條碼。公館鄉紅棗節活動今天持續於苗栗區農業改良場舉辦,將邀請名師示範如何烹飪紅棗料理及如何利用保溫杯製作紅棗涼茶。

有水果王國之稱的卓蘭鎮,昨舉辦水果慶豐年促銷農特產品,盼帶動買氣。
(記者蔡政珉攝)

有水果王國之稱的卓蘭鎮,昨舉辦水果慶豐年促銷農特產品,盼帶動買氣。 (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