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媽助「孕」 新手爸媽訂製香火袋還願

感謝媽祖助好「孕」,呂怡臻(右起)、柯光任及施伯諺、陳英慈兩對新手爸媽昨帶著孩子及訂製「小肚兜香火袋」向福興宮太平媽還願。(記者黃淑莉攝)

感謝媽祖助好「孕」,呂怡臻(右起)、柯光任及施伯諺、陳英慈兩對新手爸媽昨帶著孩子及訂製「小肚兜香火袋」向福興宮太平媽還願。(記者黃淑莉攝)

2017/12/03 06: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新手爸媽柯光任、呂怡臻婚後一直沒懷孕,好不容易懷孕卻流產,到西螺福興宮向太平媽祈求,十月順利得子,柯的友人施伯諺先前也向太平媽求子成功,兩人昨天帶著妻子及訂製三百五十個「小肚兜香火袋」還願,希望更多人好「孕」到。

小肚兜香火袋正面是Q版太平媽及龍、鳳圖像,背面則含有濃厚「孕」意,雞及丁酉是今年生肖、歲次,雞代表男生,丁酉倒過來唸音同「有丁」,註生娘娘和太子元帥並排,橫著看有「註生太子」的意義,還繡有蝙蝠代表福氣、平安。

「兒子是媽祖送來的孩子!」呂怡臻說,丈夫是獨子,她想早一點讓父母抱孫子,婚後沒避孕,好不容易懷孕卻流產,她與丈夫到福興宮向媽祖、太子元帥祈求,三個月後順利懷孕,期間還夢到註生娘娘賜敬茶,懷孕到生產都很順利、平安。

施伯諺與陳英慈婚後一直沒懷孕,向太平媽祈求後懷孕,今年二月生下兒子,陳英慈表示,真的很感謝太平媽,希望能幫助更多跟她一樣想懷孕的婦女。

福興宮董事何曜志說,許多信徒向媽祖求子都有好消息,信徒送的三百五十個小肚兜香火袋廟方將誦經加持,有意求子夫妻只要到廟裡向太平媽擲出聖筊即可獲助好「孕」香火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