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程車壓毀 農︰朴子最爛的路

洪姓市民指路況糟透了,危及用路人的安全。(記者蔡宗勳攝)

洪姓市民指路況糟透了,危及用路人的安全。(記者蔡宗勳攝)

2017/07/24 06:00

〔記者蔡宗勳/朴子報導〕嘉義縣朴子市佳禾里大館的一條產業道路柏油路面,約六、七年前遭工程車壓毀迄今,遇下雨天寸步難行,農友叫苦連天(見圖,記者蔡宗勳攝)。市長王如經昨強調,公所建設經費有限,產業道路修復以村民出入要道為優先,有剩餘款才能改善一般產業道路,將派員勘查,如果路況危及用路人安全,向上級爭取經費改善。

佳禾里民涂郁陽指出,約六、七年前,自來水公司施作台十九線至馬稠後工業區自來水幹管時,大型工程車都走這條聯結朴子工業區與大館聚落的狹隘產業道路,由於柏油路面厚度不足,不堪工程車輾壓,致柏油路面幾乎全毀,泥土路面則凹凸不平,被譏稱為「朴子市最爛的路」。

洪姓里民說,每逢選舉,該區的市民代表候選人都以修復這條產業道路為主要政見,但選舉過後,就沒有消息,鄉親們唉嘆:「大館聚落才九戶人家,選票實在太少了,政治人物選舉支票當然無法兌現」。

涂郁陽說,這條產業道路,雖然不是出入幹道,但四百多公尺長道路兩側有數十位農友仰賴這條路進出,因路面凹陷險象環生,下雨天更難行走,希望政府儘速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