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廠黑衣男暴打狗頭全都錄 台中市動保處派員調查

民眾錄下男子暴捶狗頭畫面。(江和樹提供)

民眾錄下男子暴捶狗頭畫面。(江和樹提供)

2024/03/09 18:02

首次上稿 16:19
更新時間 18:02 新增動保處人員到場結果

〔記者黃旭磊/台中報導〕有民眾錄下太平區永豐路工廠內,1名穿拖鞋人士套綁黑棕狗嘴巴,右手按住頭部暴捶,狗嘴巴被套住無力反抗鳴叫,蹲趴在地發抖近1分鐘。台中市議員江和樹趕往工廠,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也派員了解,查辦有無虐狗情事。

根據錄影畫面,這隻毛色黑棕的狗疑似犯錯,遭飼主以鐵鍊栓在屋梁,飼主左手按壓鐵鍊,右手出拳狠勁捶打狗頭約30秒,狗趴在地上發抖求饒,飼主咒罵約1分10秒後鬆開鍊繩。

江和樹下午在工廠外說,工廠鐵捲門深鎖,虐狗事件經畫面證實相當殘忍,暴力毆打將造成狗狗心理創傷,可以不愛狗但不能虐狗,我國有動保法保護竟還會發生這種事。

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下午2點從后里區趕往工廠,會同官員查明有無虐狗情事;處長林儒良說,委外廠商下午到場發現廠房緊閉,週休假日廠內沒人、也沒聽到狗叫聲,將持續追查是否有虐狗行徑。

動保處說,到場時未見犬隻也未遇飼主,留置訪視通知單,依照「動物保護法」第6條,任何人不得騷擾虐待傷害動物,違法可處行為人1.5萬元到7.5萬元罰鍰。

男子暴捶狗頭。(江和樹提供)

男子暴捶狗頭。(江和樹提供)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台中市動保處人員趕往工廠了解虐狗情事,留置訪視通知單。(江和樹提供)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台中市動保處人員趕往工廠了解虐狗情事,留置訪視通知單。(江和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