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龜丹泡溫泉踏青 親子假日好去處

龜丹溫泉有泡腳池,適合一家大小出遊。(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龜丹溫泉有泡腳池,適合一家大小出遊。(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17/07/20 06:00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龜丹溫泉是新興溫泉景點,市府在當地設有泡腳區,供民眾遊憩,是假日一家大小休憩好地方,除了泡湯外,附近有座「鐵谷山宮」是日治時期紀念余清芳領導居民抗日的紀念廟,還有群山環繞,環境自然,現在已有溫泉步道供民眾踏青。

觀旅局表示,龜丹溫泉水質之酸鹼度為弱鹼性,水溫約在攝氏三十一到三十五度,無色無味,水質清澈,溫泉分類屬於碳酸氫鹽泉,每日出水量約為五百噸,水量豐沛。依據相關文獻研究,碳酸氫鹽泉是對皮膚有滋潤功能的「美人湯」泉質,有軟化角質層功效,對神經痛、皮膚病、關節炎具有療效。

為拓展楠西溫泉觀光產業,觀旅局建了第一座溫泉體驗設施「龜丹泡腳池」,收費平價,全票假日只收五十元,適合一家大小出遊。

鄰近還有具歷史意義的鐵谷山宮,龜丹溫泉步道,大約一小時可走完,若腳程好,也可繞行龜丹山、大小萬年山、糖仔恩山群脈的環山步道,沿途會經過溫泉溪畔、觀景平台、涼亭、鋼拱吊橋等,大約四小時行程,龜丹的美景一覽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