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救援志工被打 三人擬提告

2017/05/24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可愛動物教育園區」說明會的流血事件,受傷的全是「EMT流浪動物救援組織」成員,他們身穿黑衣、滿手刺青又身材魁梧,當天散會後成為被爆打的目標,造成三人送醫,但至今仍未對外公開表示意見。據了解,他們近日將會公開對外說明,也會透過律師對施暴者提告,同時提供自己的蒐證畫面給檢警。

警方調查,當天在散會後,議長謝典霖準備離開,有EMT成員趨前向議長表達「再開一次說明會」的心聲,現場一名穿白衣瘦高的男子突然對反對者大嗆,還罵「五字經」,引起反對者的不悅,大家齊聲喊打,該名穿白衣者是誰?衝突由他而起,但為何不見他被打受傷,反而都是穿黑衣的EMT成員受傷。

由於「EMT流浪動物救援組織」傷者尚未對外表示意見,只知事件爆發時,組織成員幾乎都抱頭,不敢回擊。但因EMT超低調,以致地方對他們有很多描述,例如縣議員李俊諭就說,這些人都是農業處「動員」來的(目前農業處長黃碧海已否認)。

經記者求證,「EMT流浪動物救援組織」成員因拍攝「十二夜」擔任志工,對於動保議題極為關心,他們經常一身黑衣裝扮到各地做生命教育,有著一顆溫柔的心,成員還催生「可愛動物園區」落腳風景優美的「溪州公園」,希望公園與教育園區結合,提昇認養的機率。

記者昨透過網書希望進行採訪,但他們說,近日會開正式記者會,在記者會之前都不會接受任何媒體採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