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唇吸睛 愛達貝拉郵輪首航基隆港

愛達貝拉郵輪的藍眼睛、微笑紅唇,相當吸睛。
(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愛達貝拉郵輪的藍眼睛、微笑紅唇,相當吸睛。 (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2017/03/31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愛達貝拉郵輪(AIDA BELLA)昨首航基隆港,一雙水靈大眼、性感紅唇的亮麗外型,立即成為矚目焦點,昨晚六時啟程前往那霸,四月八日會再度造訪基隆。

基隆港務分公司棧埠事業處經理林欣緯表示,這艘富有個性美的愛達貝拉郵輪,隸屬德國愛達郵輪公司(AIDA CRUISES),愛達郵輪創立於一九六○年代的東德,以經營客船起家,如今是嘉年華郵輪集團旗下十個品牌之一,也是德國銷量最好的郵輪品牌。

林欣緯指出,愛達貝拉郵輪重六萬九千兩百零三噸,長兩百五十二米,可載旅客兩千五百人、船員六百五十名,船上有七個主題餐廳及酒吧,大量普普風及插畫藝術裝飾,吸引年輕族群,是經濟實惠的中型郵輪。基隆為愛達貝拉郵輪四十天亞洲冬季航程其中一站,預計四月八日還會再來基隆,也將是今年最後一次。

昨天上午,愛達貝拉郵輪從香港開抵基隆港,港務分公司特別安排拖船噴水儀式迎接,靠泊東三碼頭,船艏彩繪的微笑紅唇,船身一雙飛揚的藍眼睛,讓看慣郵輪的基隆民眾都忍不住駐足多看幾眼,拍照留念,基隆港務分公司主任秘書林素如也登船致贈首航紀念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