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牽手逾半世紀 94對夫妻獲表揚

太平區公所昨天舉辦金婚、鑽石婚表揚,結婚五十五年的李中民開心抱起太太李劉秀花。(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區公所昨天舉辦金婚、鑽石婚表揚,結婚五十五年的李中民開心抱起太太李劉秀花。(記者陳建志攝)

2016/10/02 06:00

〔記者陳建志/太平報導〕太平區公所一日舉辦金婚、鑽石婚表揚,表揚九十四對結縭逾半世紀的夫妻,受獎人在家人陪伴下出席接受各界的祝福,公所貼心以「辦桌」的方式,讓受獎人和家人可以開心吃飯聊天,結婚五十五年的李中民、李劉秀花夫婦出席領獎,笑稱「一切都聽太太的,所以不會吵架」。

結婚五十年金婚,六十年是鑽石婚。太平區公所昨天舉辦「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夫婦紀念表揚」,市府財政局長林顯傾、市議員李麗華、張玉嬿等人出席。林顯傾說,在場夫妻一輩子相知相伴,讓人稱羨,祝福金、鑽石婚的老夫老妻們永遠幸福美滿。

太平區長陳小菲也說,這次有九十四對結婚超過五十年的夫妻獲獎,強調現代年輕人晚婚,要牽手走這麼久不容易,希望大家見證父母信守一輩子走在一起的承諾,也希望年輕夫妻能學習這些長輩恩恩愛愛、互相包容,都能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為了讓所有受獎夫妻能和家人開心領獎,並一起吃飯、聊天,公所特別以辦桌的方式席開五十桌,還安排大家點歌、獻唱,現場熱鬧滾滾。

結婚五十五年的李中民、李劉秀花昨天牽手出席,李中民還熱情抱起太太,他說早年跟著部隊四處移動,家裡大小事和小孩幾乎都由太太打理、照顧,實在很辛苦,所以兩人從不吵架,因為一切都聽太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