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雪嬌導護志工28載 市長頒獎

市長林右昌(右)頒發感謝狀,給服務28年的志工白雪嬌女士(中),副議長蔡旺璉(左)也出席。(記者俞肇福攝)

市長林右昌(右)頒發感謝狀,給服務28年的志工白雪嬌女士(中),副議長蔡旺璉(左)也出席。(記者俞肇福攝)

2016/06/25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一件事,能夠長時間堅持做下去,就是成功!

在基隆市五堵國小及百福國中擔任交通導護志工隊隊長的白雪嬌女士,廿八年來擔任導護志工,風雨無阻精神令人感佩;市長林右昌昨天頒獎肯定,感謝她多年來投入導護志工,白雪嬌女士靦腆的笑著說「這又沒甚麼」。

基隆市國中小交通導護志工共有四百三十六名,服務年資超過廿年的有卅七名,服務年資十年以上的有一百三十名;昨天頒獎典禮在五堵國小舉辦,共有七十七位導護志工代表接受表揚。

白雪嬌說,曾在遭逢變故時獲得別人幫助,她一直感念在心,決心要回饋社會,就到學校擔任導護志工,因為找到生活的樂趣而持續下去,就捨不得退出,就這樣一做廿八年。

白雪嬌說,這些年因為有些資深志工,回家照顧孫子,志工人手不足,學校主任老師捨不得她,紛紛跳下來幫忙站導護,讓她足感心。

市長林右昌說,感謝各位導護志工夥伴,由於大家點點滴滴辛勤的付出,維護學生平時通學的安全秩序,讓家長安心並給予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