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皮回收利用 那話兒變大了

2007/05/22 06:00

圓周可增加1至1.5公分

〔記者林相美/台北報導〕據統計,台灣約有三成男性曾割過包皮,割除包皮何處去?開業整形外科醫師陳錦銘自創包皮回收再生術,將割下的包皮切成小片後,塞回陰莖冠狀溝部分,即可使陰莖前半段增大,陰莖圓周增加一至一點五公分。

陳錦銘昨天發表「包皮回收再生術」,他指出,於五年前研發這項技術,目前累積個案達三、四百人,待累積至一千例後,將整理成論文發表。

陳錦銘表示,過去醫師都將割下的包皮當成垃圾丟棄,不過,包皮為天然真皮組織,具有極佳的延展性、彈性,應該予以「資源回收」,讓陰莖「雄偉一點」。

切成小片塞進皮下組織

陳錦銘說明,將病患多餘包皮割除後,取下長約七公分、寬約二點三公分的包皮,剔除表皮,處理成可用的真皮組織,切成小片,在龜頭後面的冠狀溝開小洞,將包皮小片塞入皮下組織後再予以縫合,長度約三公分,術後陰莖圓周可增加一至一點五公分。

陳錦銘強調,包皮為自體組織,因此將包皮碎片植入陰莖不會產生異物植入的排斥。不過,因為是小片塞入,短期內陰莖外觀不若以往平滑,術後二至三個月才會較為平整。

另外,雖然增大部分僅限於陰莖前半段,不過,他說,女性G點在陰道口前五公分處,只要陰莖前半段有增大,性行為時即能刺激G點。

陳錦銘比較,常見的陰莖增大術包括植入人工真皮,或取出自體肌膜、自體脂肪植入陰莖。不過,人工真皮為外來物,必須考量術後感染的問題;而自體肌膜必須取下身體某部位組織,但會留下傷口及疤痕;自體脂肪較軟,藉此增大的陰莖硬度不夠,加上會被自體吸收,效果不大。

不過,開業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認為,包皮回收再生術「改善效果有限」。他解釋,包皮很薄,割除後必須處理上皮細胞,以免包皮的皮脂腺在皮下組織造成發炎,經此處理後,包皮所剩不多,再塞入陰莖,增大效果有限。另外,小片包皮塞入陰莖,也會造成外觀上不夠平滑,不像人工真皮或自體肌膜可以兼顧外觀及功能。


要性福 長短粗細不是問題

〔記者洪素卿/台北報導〕那話兒長短粗細一樣好,男人有自信、夠硬就行。高雄榮民總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簡邦平指出,原則上,男性性功能與陰莖長短粗細無關,只要男性陰莖勃起強度足以克服陰道阻力、進入陰道,至完成性行為即可。

由於陰莖勃起強度,主要與陰莖海綿體充血程度有關,坊間進行的增大手術,只能讓陰莖在外觀上看起來比較大,外面多了一圈,但是實體海綿體的情況並沒有改變,因此無法解決勃起強度不夠等問題。

至於沒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接受陰莖增大術,是否能夠提升自己或是性伴侶的滿意度?簡邦平認為,雖然有人認為較為粗大的陰莖對於陰蒂的刺激可能較多,但即使如此,在陰道內的情況也沒有因此改變,更何況迄今沒有任何實證研究證實,比較粗大的陰莖可以提升性滿意度。

理論上,陰莖擴大術對於性行為時生理上的改變不大,其影響可能來自於心理上的影響,也就是男性對自己「自信心」的提升。

但性行為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簡邦平指出,女性的反應比男性複雜許多,對於女性來說,包括性行為當時的氣氛、雙方的感情等,對於性行為滿意度都會產生影響,絕對不是長短大小的問題而已。

簡邦平強調,男性對於自己陰莖外貌不滿,進一步接受陰莖增大手術,其實是一種缺乏自信心的行為,他認為十分不可取,「就像成就不會因為身高高矮而有不同」,只要提升對自我的自信心,雙方多一點溝通,多了解對方,長短粗細都一樣夠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