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診暴力又一樁!醉後大丈夫 勒傷護理師脖子挨告

林姓男子對著醫護人員咆哮。
(記者周敏鴻翻攝)

林姓男子對著醫護人員咆哮。 (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03/15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又傳急診室暴力!桃園市林姓男子十二日上午因酒後身體不適,被送到中壢區天晟醫院治療時與護理師爆發口角,動手勒住護理師的頸部成傷。醫院院長林世惟昨天率醫護人員譴責暴力,受傷的王姓女護理師也已提告追究林男刑責。

先咆哮後動手

警方調查,十八歲的林男於十二日上午因酒後胸悶,由桃園市消防局救護車送往天晟醫院急診室治療。林男在急診室病床上吊點滴時想如廁,護理師怕他跌倒、溫言勸阻,林男卻抓狂、涉嫌對護理師咆哮罵三字經。

警方說,包括王姓護理師等其他醫護人員與醫院警衛聽到林男咆哮而趨前調解。林男見到人多、火氣愈大,涉嫌動手將王姓護理師拖到身邊,用手勒住其頸部,造成王頸部與左肩擦挫傷。還好其他人見狀聯手制止,王姓護理師才脫困。

天晟醫院譴責暴力

中壢警方獲報趕來,將情緒激動的林男逮捕,訊後依違反醫療法、傷害、妨害名譽、強制、恐嚇等罪嫌送辦。天晟醫院院長林世惟昨天率醫護人員譴責暴力,希望政府能重視醫療人員的權益與尊嚴,增訂嚴懲攻擊醫護人員的法律。

天晟醫院院長林世惟(左二)率醫護人員公開譴責暴力。
(記者周敏鴻攝)

天晟醫院院長林世惟(左二)率醫護人員公開譴責暴力。 (記者周敏鴻攝)

林姓男子動手勒住王姓護理師頸部,現場一片混亂。
(記者周敏鴻翻攝)

林姓男子動手勒住王姓護理師頸部,現場一片混亂。 (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