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杉原棕櫚案 補件通過將復工

原住民本月初抗議東海岸開發案「杉原棕櫚濱海渡假村」通過環保署環評大會審查,抨擊行政院放任財團開發,侵害原住民傳統領域。(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原住民本月初抗議東海岸開發案「杉原棕櫚濱海渡假村」通過環保署環評大會審查,抨擊行政院放任財團開發,侵害原住民傳統領域。(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7/28 06:00

上月底有條件通過環境差異分析的「杉原棕櫚濱海渡假村」開發案,昨提交環評大會討論,提出補充資料報告,其中包括公有土地租用、用水及廢水處理,均齊備相關文件並確認為有效。環團及立委林淑芬辦公室以有爭議阻擋,主持會議的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則表示「非環評權責,應回歸各事業目的主管機關處理」,全案報告後確認通過審查,開發案將可恢復施工。

詹順貴指出,前次會議已算是通過此案,現在只是確認補充資料,環團的疑慮是相關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沒有善盡責任所致,最後卻都讓資訊最公開的環保署「背黑鍋」。(記者楊綿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