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6/22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中共陸基飛彈數量估計

中共陸基飛彈數量估計

2020/06/22 06:34

自由時報

中國陸射飛彈逾2700枚 美台高度戒備

中國解放軍持續強化軍力,美國國防部去年發布的「中國軍力評估報告」統計,中共陸射彈道、巡弋飛彈的總數,已達一三四○枚至二七四○枚,對台灣、美國等印太國家構成嚴峻威脅。為此,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近期通過「太平洋威懾倡議」,納入增加太平洋地區部隊飛彈防禦的內容,國軍今年也實施愛國者、天弓飛彈射擊訓練,驗證反飛彈能力,並持續研發及精進既有飛彈的性能與射程,全面強化反飛彈戰力。

詳見中國陸射飛彈逾2700枚 美台高度戒備

混進臉書社團 截圖「恩愛照」抓姦成功

彰化縣張姓工廠小開原本婚姻美滿,但兩年前黃姓太太迷上改裝車,與改裝車社團的同好沈姓男醫師發生曖昧,張男混進私人「臉書社團」,擷取沈男作勢親吻黃女臉頰等的「恩愛照」,向彰化地院提出精神損害賠償告訴,並求償兩百萬元,法官表示,這些親暱照片難以認為只是一般正常的交誼來往,判沈醫師應賠三十萬元給張男。

詳見混進臉書社團 截圖「恩愛照」抓姦成功

疫情肆虐反減少 首季中低收戶數大減10%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但中低、低收入戶戶數反而大減!衛福部最新統計,今年第一季中低和低收入戶戶數和去年相較,分別減少十%和三%,更都創下近五年新低。

詳見疫情肆虐反減少 首季中低收戶數大減10%

聯合報

波頓:只要川普還是總統 台灣在背棄清單名列前茅

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新書「事發之室:白宮回憶錄」預定廿三日上市,聯合報昨天取得新書內容,波頓在書中敘述美國總統川普同意售台F-16後,指示波頓「悄悄」執行。波頓還說,川普在去年十一月背棄敘利亞庫德族後,外界猜測他下一個可能背棄的對象,台灣在這張遭背棄清單中名列前茅。

詳見波頓:只要川普還是總統 台灣在背棄清單名列前茅

上帝的金戒指 全民追日

「上帝的金戒指」天文奇景日環食,昨天下午在台灣上空絢爛登場,由於下次想再看到此景得等上一百九十五年,全台民眾瘋狂追日。台灣前一次日環食是二○一二年五月廿一日,當時為日出帶食,觀測時間較不理想。這次日環食從非洲內陸至西太平洋,整個亞洲都在可見範圍,嘉義、台東等地位在寬四十七公里左右的環食帶上,遮蔽日面可達百分之九十七以上,無論是否是天文迷都相當興奮。

詳見上帝的金戒指 全民追日

中國時報

全台瘋賞日環食 金戒指現身 嘉義旅館幾乎客滿

天文奇景日環食21日下午登場,金門、嘉義、雲林、花蓮都湧入大批人潮,爭睹傳說中「上帝的金戒指」,就連只能看到日偏食的台北市,也有萬人湧入天文館;而位於北回歸線上的嘉義縣為絕佳觀測區域,北回歸線太陽館、故宮南院、牛埔仔愛情大草原和高跟鞋教堂等地昨分別舉辦日環食系列活動,帶動觀光效益,多家知名旅館周末2天住房率破9成,讓業者笑呵呵。

詳見全台瘋賞日環食 金戒指現身 嘉義旅館幾乎客滿

港版國安法 可望7月1日前通過

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0次會議將於6月28至30日在北京舉行。雖然會議議程未提及是否再次審議港版「國安法」,但由於7月1日正是香港主權回歸23周年,外界普遍認為,此次會議可能循上次會議做法,由委員長會議提請審議,屆時港版「國安法」可望在此次會議中表決通過,即七一前通過。

詳見港版國安法 可望7月1日前通過

近五年中低、低收入戶戶數統計

近五年中低、低收入戶戶數統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