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買票就想進站!男子被抓包竟恐嚇台鐵站務員「我要報復你」

有民眾表示,台鐵今(18日)晚上7點20分左右,一名男子沒買票就想進站,結果被站務員阻止後,還反罵站務員三字經。(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民眾表示,台鐵今(18日)晚上7點20分左右,一名男子沒買票就想進站,結果被站務員阻止後,還反罵站務員三字經。(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05/18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表示,台鐵今(18日)晚上7點20分出現一名男子,沒買票就想闖進站,站務員發現後便請男子先去買票,結果男子不僅當眾飆罵站務員三字經,被警察帶走時還出言恐嚇,揚言要報復站務員,讓目擊的民眾全都傻眼。

廖姓網友今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PO出影片,他表示,影片中的男子沒買票想進站,結果被站務員阻止後,男子就當著好幾百人面前飆罵站務員「三字經」,站務員只好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安撫男子情緒,初步了解狀況後,便將男子帶回警局作筆錄,同時也調閱剪票口及走廊的監視器畫面進行調查。

對此,站務員則表示,「我一直跟他講,先生,請你去買票或持悠遊卡進站,但他就是不要」,最後他只好打電話請警察來,沒想到男子聽到他打電話,就走出去說要去買票,且回頭時還對他烙下狠話:「我要報復你」。

不過對於有民眾熱心錄影,想替遭辱罵的站務員作證,站務員則冷靜地說,「沒有關係,現在不想把事情鬧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