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3生花萬元買遊戲點數 媽媽母親節崩潰飆罵店員

得知1萬元不翼而非的母親,跑到超商飆罵店員。(資料照)

得知1萬元不翼而非的母親,跑到超商飆罵店員。(資料照)

2019/05/14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1名9歲男童,讓媽媽過了1個不安穩的母親節。男童拿了1萬元到超商購買遊戲點數,由於未成年購買遊戲點數沒有相關法令,店員也無法強力制止,得知1萬元不翼而非的母親,崩潰跑到超商飆罵店員。

「三立新聞網」報導,母親節(12)當天,1名9歲男童拿著過年的紅包以及幫家裡顧店得到的零用錢,約1萬元,到超商購買遊戲點數。店員驚覺小小年紀用這麼一大筆錢買點數不對勁,擔心男童被騙,關心說,「弟弟,你錢從哪裡來,你確定唷?這個儲了不能退喔。」

由於未成年購買遊戲點數沒有相關法令,超商也在多媒體機加載警語,若儲值金還沒入帳也能協助退款,但因男童堅持這筆錢可用,店員也無法強力制止才幫他結帳。直到男童母親得知1萬元不翼而非後,氣急敗壞的跑到超商理論。

男童母親斥責店員說,「你怎麼會這樣搞呢?以後你有小孩,你將心比心好不好,我是一個很辛苦的媽媽。」還大罵店員「這麼邪惡的心」!

超商則提醒,店家把關有限,呼籲家長要多留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