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傳虐龜!小琉球美人洞驚見海龜被魚叉刺破龜殼亡

海龜龜殼被刺破一個大洞,雖緊急送往海生館,但到館前已死亡。(圖擷自臉書)

海龜龜殼被刺破一個大洞,雖緊急送往海生館,但到館前已死亡。(圖擷自臉書)

2019/05/05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虐龜?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海龜疑似被人以魚叉刺破龜殼的殘忍照片,通報警方後海龜被緊急送往海生館,但仍不幸死亡。

男網友昨晚在「小琉球聯盟」PO文,他表示下午1點左右,和一群朋友到小琉球美人洞,豈料上岸時發現海面上有一隻奄奄一息的海龜,便第一時間聯絡了海巡人員及警方。

男網友說,受傷海龜的龜殼上疑似被魚叉穿孔,背上被開了一個大洞,傷口旁還有滲血的狀況,他表示「海龜一直很想呼吸,龜殼也一直噴出氣泡」,緊急送到海生館後還是無法挽救,到館前已無生命跡象。

男網友表示,海龜附近有一隻魚叉,其友人則指出,有看到一名身穿整套潛水衣的男子拿著該魚叉,但男子上岸後卻沒再看到魚叉,懷疑是該名男子所為,但由於沒親眼目睹整個行兇過程不敢確定,但 「我本人可以提供我所看到的跟手上的資料」,更呼籲民眾,海龜是保育類動物 連摸都不行,更何況是傷害。

網友回應「當下看小海龜越來越虛弱真的很sad」、「一定要抓出此等敗類,嚴懲不貸!」、「怎麼會有這種低能兒」、「抓到他也拿魚叉叉他,垃圾」、「滾出小琉球」。

男網友和一群朋友在小琉球美人洞發現一隻被虐待的海龜。(圖擷自臉書)

男網友和一群朋友在小琉球美人洞發現一隻被虐待的海龜。(圖擷自臉書)

受傷海龜旁邊有一隻疑似行兇工具的魚叉。(圖擷自臉書)

受傷海龜旁邊有一隻疑似行兇工具的魚叉。(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