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大當機!臉書、IG晚間起不明原因斷線

全球多國臉書與instagram發生異常,用戶哀鴻遍野。(美聯社)

全球多國臉書與instagram發生異常,用戶哀鴻遍野。(美聯社)

2019/04/14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群軟體Facebook、Instagram在今(14)日晚間6點起,陸續傳出當機災情,此現象不只發生在台灣,連同地球另一端的歐洲、巴爾幹半島、馬來西亞與美西地區都有用戶反映當機現象。

根據「DownDetector」網站顯示,從今晚6點起,分別有16起、37起、52起用戶回報的當機反饋,在6點半回報數量瞬間飆升到1048件,68%用戶表示臉書有無法刷新動態(Newsfeed)的問題,17%用戶指出無法登入、14%用戶提到出現斷線無法聯網的問題。

「DownDetector」網站出具Instagram在24小時內的用戶回報數據,當中顯示從晚間6點起分別先出現1起、42起用戶反饋的異常問題,接著在晚間6點30分飆升至884起事件,57%用戶指出有無法刷新動態的現象,26%用戶發現無法登入、15%用戶指出IG的電腦網頁版有問題。

3月14日也曾發生Facebook、Instagram全球大當機事件,當時臉書公司在沉默了近24小時後才出面解釋並致歉,表示由於「伺服器組態改變」造成全球大當機,很抱歉造成用戶不便;這次的問題尚無有最新官方說法,還有待臉書公司公開異常事件原因。

觀看臉書、IG狀態請點擊下面

Facebook狀態

Instagram狀態

臉書與IG在晚間起於歐洲、亞洲、美洲等地均有用戶反映斷線情況。(圖擷取自DownDetector)

臉書與IG在晚間起於歐洲、亞洲、美洲等地均有用戶反映斷線情況。(圖擷取自DownDetect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