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河野餐派對」今登場 吃美食、聽音樂享受愉快週末

愛河野餐派對今下午登場,吸引大批民眾湧入。(記者王榮祥翻攝)

愛河野餐派對今下午登場,吸引大批民眾湧入。(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4/13 16:5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號稱南部最大野餐盛會的「愛河野餐派對」今登場,上萬民眾散步在愛河畔多處綠地,或與裝置藝術打卡、或聆聽樂團演唱、或品嘗美食,分享輕鬆、愉快的週末午後。

愛河野餐派對由高市觀光局與La Rue文創餐車共同主辦,今、明兩天在愛河畔舉行,觀光局長潘恆旭今特地化身一日歌手,與情歌小王子peter(比得)同場較勁,並在打卡點示範如何拍出文青照,現場氣氛熱絡。

潘恒旭說,為滿足廣大網美拍照需求,愛河畔沿途設置雜誌封面人物、我的秘密花園、微光森林、風格指標、浪漫星球、漫步階梯、叢林狂歡、覓境等8個大型打卡裝置藝術景點,可充分凸顯愛河浪漫氣氛。

本次活動還有遠從台北來的River&Truck、台中的Stay Gold初心漢堡、台南席馬朵咖啡,屏東人氣品牌厚厚一片、THAI HOJA、泰Oneway等,是味蕾大滿足的吃貨行程。

另匯集季洋莊園咖啡、極渴、新光三越三多店、家樂福、興趣 X simtree、BANANA MONKEY、UNI LAB COFFEE及芒果咖啡等共襄盛舉,讓愛河野餐派對型態更多元。

除了餐車、美食,音樂也是一大亮點,活動期間每天安排3到4組知名音樂團體及歌手LIVE演唱,讓全場民眾心情跟著音樂一起放輕鬆。

觀光局指出,「愛河野餐派對」的著裝主題是白色單寧風格,歡迎男女老少、大小朋友趁假日穿著牛仔褲及白色上衣,輕鬆走出戶外來愛河輕旅行,體驗這場充滿陽光與浪漫氣息的野餐派對。

不少家庭、朋友在愛河畔野餐,享受輕鬆的週六午後。(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少家庭、朋友在愛河畔野餐,享受輕鬆的週六午後。(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