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期3.5個月 台南管樂藝術季表演團隊歷來之最

台南市管樂藝術季將登場,參演團隊歷來之最。(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市管樂藝術季將登場,參演團隊歷來之最。(記者吳俊鋒攝)

2019/04/09 12:4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邁入第5年的2019台南市管樂藝術季,本週六將在大型開幕踩街中熱鬧登場,長達3個半月的活動,多達40支表演團隊,歷來之最,精彩可期。

市政府文化局今天為台南管樂藝術季熱鬧造勢,地方各界齊聚,號召大小朋友,13日下午在新化登場的開幕踩街,能夠共襄盛舉,一起同樂,並鼓勵表演團隊。

13日的踩街活動,從武德殿前集結、出發,之後在新化國小操場定點表演;今年邀請9支隊伍參與,包含軍方的空軍軍官學校軍樂隊、中正預校樂儀隊、中正預校鼓號樂隊校友團等,平常難得一見,加上首次應邀出席的景美女中樂旗隊,陣容堅強。

今年的藝術季持續至7月28日,邀請40支團隊,安排28場表演節目,來自全台灣的管樂菁英齊聚,一起交流。

節目多數安排在新化演藝廳,除了13日的開幕踩街之外,到6月底為止,還有19場;14日的首演,由「太陽神的女兒」景美女中管樂隊擔綱。

歸仁文化中心則是從7月7日起,安排6場;新營文化中心有1場,在5月18日,為台南市管樂團的「流浪者之歌」;台南文化中心也1場,7月20日的亞太管樂節理事會議歡迎音樂會。

28場節目,除了台南文化中心是售票之外,其餘新化演藝廳、歸仁文化中心、新營文化中心等地都免費索票進場。

小朋友賣力演出,為管樂藝術季熱鬧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小朋友賣力演出,為管樂藝術季熱鬧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