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溫下探12度 北市今晚開設低溫街友避寒所

台北市今晚低溫下探12度,北市社會局今晚開設街友避寒所。(資料照)

台北市今晚低溫下探12度,北市社會局今晚開設街友避寒所。(資料照)

2019/03/07 14:37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今晚低溫下探12度,北市社會局今晚開設街友避寒所,於夜間出動社工員至台北車站、艋舺公園及萬華車站等處,逐一告知街友開設訊息。

社會局表示,因應寒流來襲,社會局今晚將開設低溫街友避寒所,北市12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14家老人服務中心也全面動員,如遇緊急案件,將由備勤人員出勤關懷訪視,以提供必要之協助。

社會局也提到,無意願入住避寒所的街友,社工員也會評估街友禦寒物品是否足夠,即時提供所需的保暖物資。

社會局呼籲,長輩或體弱者務必特別留意保暖,減少外出,並提醒注意電器、熱水器使用安全,留心居家通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