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袋掛機車被偷 他喊「謝謝你帶走」 網虧:是個狠人

網友掛在機車上的袋子被偷,裡面裝的竟是3塊黏鼠板及3隻米奇,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網友掛在機車上的袋子被偷,裡面裝的竟是3塊黏鼠板及3隻米奇,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4/02/23 21:46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都有貴重物品留在機車上,人就離開的經驗,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停車時,不小心遺留一個百貨公司紙袋在機車掛鉤上,沒想到他只是離開一下子,紙袋就被偷走。令人爆笑的是,紙袋內裝的竟是黏鼠板及老鼠屍體,原PO笑稱「謝謝你帶走」,網友則笑虧「是個狠人」。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表示,獨自騎車前往石牌夜市,下車時卻忘了將百貨公司紙袋拿走,遺留在機車前方的掛鉤上。沒想到只是離開一小段時間,紙袋就被拿走了。原PO見狀後,不但沒有生氣,反而發文感謝這位「好心人」,原來紙袋內裝的不是貴重物品,而是3個捕鼠板及3隻老鼠。

原PO笑稱,「真心感謝,剛剛在石牌夜市的某位好心人,沒拿走我掛在機車把手的水煎包,選擇拿走我掛在踏板上掛勾的百貨公司紙袋。紙袋內是有2盒巧克力沒錯,只是⋯⋯盒內是3塊黏鼠板加3隻米奇。謝謝你幫我帶走,這3塊鼠餅就送你,祝你用餐愉快哦」。

貼文一出後,引起網友紛紛笑虧「好人一生平安」、「N年前遇過有人偷我掛在車上掛勾那包狗屎⋯⋯整個傻眼笑死」、「你送的是鼠來寶」、「應該是貓拿走的」、「是個狠人」、「他幫做功德了」、「前陣子我才被偷走一袋可回收垃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