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馬卡龍!美極端低溫「馬卡樹」 大叔持電鋸即刻救援

美國多處出現極端低溫,印第安那州溫菲爾德(Winfield)有一匹馬被卡在樹上,鎮長看到「馬卡樹」後深怕馬匹凍死,連忙拿電鋸救援。(美聯社)

美國多處出現極端低溫,印第安那州溫菲爾德(Winfield)有一匹馬被卡在樹上,鎮長看到「馬卡樹」後深怕馬匹凍死,連忙拿電鋸救援。(美聯社)

2019/02/02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遭極地渦旋侵襲,多處氣溫降到零下數十度,不僅有民眾因為低溫而喪命,也有動物在野外被凍死。印第安那州溫菲爾德(Winfield)更有一匹馬的肚子被卡在樹上,鎮長見狀連忙拿電鋸切除樹枝救援。

據《福斯新聞》報導,鎮長鮑爾(Dan Ball)表示,他在停車時瞥見了「馬卡樹」奇景,心裡想著「天啊這到底要怎麼辦」,畢竟當時氣溫差不多是零下20度,馬兒有可能會失溫冷死。

此時有個鄰居帶著電鋸前來,鮑爾二話不說冒著嚴寒狂鋸樹枝45分鐘,直到馬兒脫困為止。鮑爾說,馬兒和他都沒事,只是他後來需要把噴濺到身上的冰屑融化一下,至於馬兒則是安然無恙地走回穀倉吃早餐飼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