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女、南一中:「終結放榜新聞」沒有跟不跟進 按往例公布

今年學測放榜,台南女中仍將公布學校整體表現。(記者洪瑞琴攝)

今年學測放榜,台南女中仍將公布學校整體表現。(記者洪瑞琴攝)

2019/02/23 17:0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雄女、雄中學生等網友發起「終結放榜新聞:拒絕「成功」模板,停止製造神話」連署,台南女中、台南一中今(23)日表示,今年仍將按往例公布學校整體表現,若有表現突出的個人,也是依往年慣例尊重學生個人意願才安排受訪。

台南女中與台南一中都表示,有關「終結放榜新聞」,沒有跟不跟進的問題,往年都是尊重學生個人意願,若有受訪意願,才安排學生接受媒體訪問。

台南女中表示,今年學測已由5科必考改採5科選考,而且大學校系在繁星推薦、個人申請管道上,使用學測成績做檢定、篩選倍率及採計,合計最多只採4科,且不能再使用5科「總級分」,因此以往大家關注的所謂「滿級分」成績,意義也不大了!

台南一中表示,仍會公布學校的整體表現,例如分科統計人數,畢竟這是師長與社會外界想知道的公開訊息,也代表師生在校期間共同努力的成果。

今年學測放榜,台南一中仍將公布學校整體表現。(記者洪瑞琴攝)

今年學測放榜,台南一中仍將公布學校整體表現。(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