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府聯合線上平台 免費贊助2000在地企業員工學英文

台南市政府今日宣布,Voice Tube贊助台南企業員工免費商業英語學習。(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政府今日宣布,Voice Tube贊助台南企業員工免費商業英語學習。(記者洪瑞琴攝)

2018/04/12 13: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率先全國,推動英語為第二官方語言政策,台南經驗成為模範生,繼多益普及英語測驗免費限額贊助之後,今天又端上新好料,國內知名英語線上學習平台VoiceTube,將免費贊助2000位台南在地企業員工1年份英語學習資源,贊助價值約市價600萬元。

今天宣傳會上,身兼市政府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主任的李賢衞副秘書長表達感謝之外,也另以流利英語致詞,展現市府推動英語二官語政策的決心及成果。

二官辦表示,VoiceTube網站及APP是近年來炙手可熱的線上英語學習,由「紅點子科技公司」營運,其會員數量超過250萬人,並曾於2016年被Facebook評比為「年度最佳APP」,其海量的資源、有趣的內容,人性化的使用界面,以及符合英語學習的程式設計,讓用過的人都讚嘆,包含許多名人、藝人都是愛用者。

二官辦表示,Voice Tube一般年費5000元,這次與市府合作另量身設計專區供台南在地企業上線學習,換算市價約3000元年費全免,可說是讓企業英語能力提升「賺很大」!

VoiceTube營運長蔡豐任表示,興趣是學習動力,台灣英語學習風氣其實很興盛,不過多為學生族群為了升學考試而學習,這次與市府合作企業英語力方案,是公司成立以來首例,樂見其成,希望能幫助台南企業強化國際競爭力,有效提升台商英文能力,把台灣的商品推廣到全世界。

相關影音

副秘書長李賢衞(右)頒贈感謝狀,由Voice Tube營運長蔡豐任(左)代表接受。(記者洪瑞琴攝)

副秘書長李賢衞(右)頒贈感謝狀,由Voice Tube營運長蔡豐任(左)代表接受。(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