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浪轉職波麗士犬 兩路縱隊擔任反毒大使

35隻波麗士犬兩路縱隊進場,擔任反毒大使。
(記者邱灝唐攝)

35隻波麗士犬兩路縱隊進場,擔任反毒大使。 (記者邱灝唐攝)

2017/10/14 13:44

〔記者王捷、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局今日在林默娘公園舉辦反毒活動,會中除了學校藝陣表演、維安特勤小組展演警技之外,35隻波麗士犬擔任反毒大使更是全場亮點。市府這幾年落實零撲殺政策,成效良好,已讓5千多隻毛小孩轉任看守犬、波麗士犬等職位。

35隻波麗士犬今日排成兩路縱隊由訓犬師牽著入場,儘管因下雨而表現得有些躁動,但整體表現還是讓民眾大呼「很可靠」。不過,相較於學長姊的沉穩,身為儲備波麗士犬的丹丹與亮亮顯得有些調皮,不僅直接在台上糾纏、玩在一起,後來更躲在反毒小天使腳下呼呼大睡,但可愛的萌樣還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台南市近年來推動零撲殺政策,並配合動保處「工作犬擴大就業方案」,讓毛小孩能擔任各項看守、宣導的職位,除了波麗士犬平時陪伴警察值班、守護駐地之外,北區振興里也有3隻浪浪轉職成宣導犬、長照犬及社區巡守犬,工作績效也是大獲民眾好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儘管代理市長李孟諺正在宣誓反毒,丹丹與亮亮仍躲在腳旁休息。(記者邱灝唐攝)

儘管代理市長李孟諺正在宣誓反毒,丹丹與亮亮仍躲在腳旁休息。(記者邱灝唐攝)

台南市近年來推動零撲殺政策,並配合動保處「工作犬擴大就業方案」,讓毛小孩能擔任各項看守、宣導的職位。(記者邱灝唐翻攝)

台南市近年來推動零撲殺政策,並配合動保處「工作犬擴大就業方案」,讓毛小孩能擔任各項看守、宣導的職位。(記者邱灝唐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