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紫外線可能過量!天氣炎熱台北溫度竟高達...

氣象局連說3次注意炎熱,提醒民眾高溫應多補充水分以免中暑。(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報天氣─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連說3次注意炎熱,提醒民眾高溫應多補充水分以免中暑。(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報天氣─中央氣象局)

2017/07/14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地球發燒了!氣象局在今於臉書官方粉絲專頁貼出圖文,稱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提醒民眾今起3天要注意「高溫炎熱、高溫炎熱、高溫炎熱!」,而未來一週預測普遍達到33至35度高溫,其中台北盆地更是高達36度,也提醒民眾要多補充水分以免中暑。

中央氣象局今於臉書PO出「天氣很熱欸,未來3天請大家注意一下高溫炎熱」的貼文,並貼出圖片提醒台灣各地可能會持續2至3天的高溫狀態,呼籲民眾要補充水份以免中暑,而各地都有機會上看33至35度,尤其受到東南風沉降作用影響,西半部地區高溫,大台北及屏東地區可能會達36度以上的高溫,十分炎熱。

另外,氣象局也發布週六至下週四(15日至20日)的天氣預報,指出台灣在太平洋高壓的影響之下,天氣大多為上午高溫悶熱、多雲到晴、但下午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典型夏季型態,15日由於太平洋高壓增強,有時可能會出現局部的瞬間大雨,提醒中午過後要外出的民眾留意。

氣象局表示,16、17日由於南海低壓北上過程會帶來水氣,因此東南部及恆春半島一帶這兩日可能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未來一週天氣變化不大,各地天氣炎熱,預測普遍達到33至35度高溫,尤其台北盆地可上看36度的炎熱高溫,另外也提醒民眾紫外線增強、容易過量,要注意防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