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國三生髮藝美妝技藝精湛 全國賽表現亮眼

台東縣國三技藝班參加全國賽,表現出色。(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國三技藝班參加全國賽,表現出色。(記者黃明堂攝)。

2017/05/27 09:5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國三技藝班參加2017台灣國際盃髮藝美容美睫美甲造型競技大會,在青少年組中成績大放異彩,共獲得1冠軍、1亞軍、1季軍、1殿軍、12特優的佳績,並獲得大會競賽總錦標特優獎。

台東國三技藝班由公東高工指導,包括新生國中、東海國中、寶桑國中、知本國中、大王國中、鹿野國中、都蘭國中、賓茂國中等國中學生,由美容美髮科主任鍾婷文帶領,參加「2017年台灣國際盃髮藝美容美睫美甲造型比賽」,與1千5百多位參賽選手分別來自韓國、馬來西亞、中國及全國各地的國高中職學生競爭。

比賽項目分為美睫造型設計、紋繡眉組、影視特效、造型手工皂、美甲彩繪2D與3D平面及立體造形的創意、新娘秘書、髮型編梳、整體髮妝造型、配飾設計、纏花飾品組、6D美睫組等組別。

鍾婷文表示,台東縣國三技藝班家政職群有16件作品獲獎,成績優異,也證明台灣後山髮型美容與美甲技術教育,與業界時尚美學完全接軌可媲美時代流行趨勢。

這次又以美學造型的設計參加國際創意紙圖整體造型,讓國際評審老師對台東後山孩子的創意美學刮目相看。

台東得獎的獎項名單如下:

冠軍-王靖寧,都蘭國中;亞軍-謝心榆,新生國中;季軍-楊子萱,東海國中;殿軍-巴瑋涵,大王國中。

特優-劉芊佑,新生國中;張艷慈,新生國中;潘筱軒,新生國中;楊智鳳,東海國中;陳威,賓茂國中;高尤彥,賓茂國中;偕芷瑜,寶桑國中;賴玟均,寶桑國中;林芃樺,知本國中;張鈴儒,大王國中;李亞崴,大王國中;張聖仁,鹿野國中。

獲獎學生中,都蘭國中王靖寧對整體美學造型設計,有自我獨特的想法與創意,極具吸睛的作品勇奪國際創意紙圖整體造型冠軍;新生國中謝心榆以細膩的設計風格,獲得亞軍;而殿軍大王國中學生巴瑋涵,才華洋溢、技藝精湛,他說,參與比賽是一種榮譽,也是一種自我挑戰的使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