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位美女型男 代言勞動力雲嘉南分署就業博覽會

李語婷有雙招牌修長美腿。(記者楊金城攝)

李語婷有雙招牌修長美腿。(記者楊金城攝)

2017/04/27 16:3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又到了畢業求職旺季,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5月13日將在雲林科技大學舉辦雲嘉南區大型就業博覽會,今天打出美女型男牌,由16位大學生拍製「倒數電子海報」,每天輪流在分署臉書粉絲團倒數,提醒求職者快來找工作,十分吸睛。

準畢業生等求職者的反應不錯,直說「靚」眼指數破表,有想參加就博會的衝動。勞動力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說,5月13日是勞動部今年在雲嘉南舉辦的最大場就博會,參展有65家廠商、逾3500個職缺,為因應畢業季,這次特別「以青年號召青年」,透過網路社群吸引社會新鮮人來就博會找工作。

16位代言就博會的大學生都是從粉絲團熱搜、師生推薦方式出爐,來自南台科大、台灣首府大學、嘉義大學、虎尾科大等9所大學生,活動當天也將有3位代表到現場開幕。其中蔡雨修是嘉南藥理大學化妝品應用管理系二年級學生,有雙水汪汪大眼及甜美笑容,是學校攝影社及形象宣傳照的麻豆,她說,第一次代言就博會很新鮮,希望可以幫助年輕人找到有興趣的職缺。

身高169公分的氣質美女李語婷,是中正大學中文系三年級學生,曾獲選國際青年大使及APEC青年代表,代表台灣出國交流,本身也是學校就博會的公關長,她說,就博會對大學生是一種學習,鼓勵大一大二生就可以來多看多學習,了解就業市場動向,在校可以補足職場能力。

勞動力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中)與就博會代言人蔡雨修(左)李語婷(右)邀請求職者來就博會找工作。(記者楊金城攝)

勞動力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中)與就博會代言人蔡雨修(左)李語婷(右)邀請求職者來就博會找工作。(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