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原住民升遷換專報改名? 管碧玲否認:邏輯不通

管碧玲表示,這是邏輯不通、邏輯錯誤,高金素梅已經接受尚祈諒察,不可能需要再交換。(記者塗建榮攝)

管碧玲表示,這是邏輯不通、邏輯錯誤,高金素梅已經接受尚祈諒察,不可能需要再交換。(記者塗建榮攝)

2024/03/04 12:40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4)日邀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等官員,針對「金門撞船案」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召委高金素梅今日上午開會前於臉書爆料,管碧玲想用海巡原住民同仁的升遷「交換」同意擅改專案報告名稱。對此,管碧玲表示,這是邏輯不通、邏輯錯誤,高金素梅已經接受尚祈諒察,不可能需要再交換。

高金素梅今日上午於臉書公開與管碧玲的簡訊對話內容,並爆料管碧玲先是傳訊表示「我已公開表達對召委失禮,願意接受指責,尚祈諒察」,在她回覆「接受尚祈諒察」後,管碧玲又傳訊提及海巡原住民同仁的升遷議題,她質疑,管碧玲想用海巡原住民同仁的升遷作為交換,讓她同意管擅改專案報告名稱。

管碧玲上午於內政委員會前受訪表示,她有失禮的地方,但不能讓海巡署失去立場,她傳訊息向高金素梅報告她對外作這樣的說明,尚祈諒察,而高金素梅也接受了尚祈諒察。

至於遭質疑以原住民升遷作為交換條件,管碧玲表示,這是邏輯不通,既然高金素梅已經接受尚祈諒察,她何必再交換?原住民升遷在海巡內部是非常需要重視的問題,不要惡意解讀,相信高金素梅會支持。

高金素梅質疑,管碧玲想用海巡原住民同仁的升遷作為交換,讓她同意管擅改專案報告名稱。(記者塗建榮攝)

高金素梅質疑,管碧玲想用海巡原住民同仁的升遷作為交換,讓她同意管擅改專案報告名稱。(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