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的童年 化妝舞會扮成誰?這就是給爸爸打扮的下場...

2017/02/27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坊間的幼稚園非常流行「化妝舞會」這個東西,通常辦在聖誕節、萬聖節之類的節日,每到這時,家長總是絞盡腦汁要替小孩子扮什麼。在七、八年級生念幼稚園的時候,女生總是穿著洋裝扮成小公主小精靈到場、小男生就是穿西裝或扮蝙蝠俠。



▼後來《冰雪奇緣》正當紅,那年就會出現全場都是Elsa的慘劇...


Source


最近,社群平台《Dcard》上有女大生出賣自己姊姊當年讀幼稚園出席化妝舞會的照片...(照片由Dcard網友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竟然是被打扮成牙膏啊!!!



▼而且這牙膏完成度超級高,連牙膏蓋都做出來了。



女網友說,那天媽媽忙於工作,於是就讓爸爸負責姊姊的穿著,結果照片拿回家一看媽媽差點沒暈倒,氣得質問爸爸:「誰會把自己的女兒扮成兒童牙膏?!」



爸爸怯生生地回答:「我...只是想讓她和大家不一樣。」




▲沒錯,姊姊手上還拿著牙刷,上頭寫著「保持清潔常刷牙」







不過爸爸的心願成真了,姊姊當天完全成為全場焦點,拍照都站在最中間,好拉風啊。



或許是學到教訓,過幾年後,換成原PO參加化妝舞會,被打扮成一隻可愛的小兔子。



但是姊姊是一條牙膏、妹妹則是可愛兔子,就連原PO也忍不住笑說,「爸爸你484(是不是)偏心阿?」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笑翻表示這老爸超狂,「這比無臉男強多了」、「看了都想刷牙了」、「你爸怎麼沒把你變漱口水」、「要不是以前網路沒那麼發達妳姊也會變網紅」,也有很多人講述自己當年扮成葡萄、扮成企鵝的回憶。




其實去年扮成無臉男的萌萌也很可愛、各有特色,大家不要比較啦!!

Sour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