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好的新春賀禮 嘉藥2優異生提前畢業

徐彰怡(左)與施佳希成績表現優異,提前畢業。(記者吳俊鋒攝)

徐彰怡(左)與施佳希成績表現優異,提前畢業。(記者吳俊鋒攝)

2017/01/23 11:5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農曆年將至,各校已經放寒假了,嘉南藥理大學今天卻喜氣洋溢,保健營養系的徐彰怡與環境資源管理系的施佳希等2人,因成績優異,提前畢業,獲頒證書,堪稱是最佳的新春賀禮。

嘉藥創立已逾半世紀,從10年前2月產生首位提前畢業的優異生以來,包含今天的徐彰怡與施佳希,已有18人獲得這項殊榮。

嘉藥今天為徐彰怡與施佳希舉辦特別的「微畢典」,由校長陳銘田撥穗,儀式簡單但隆重,不少教職員生都到場觀禮,分享喜悅,也一起獻上祝福。

在熱烈的掌聲中,徐彰怡與施佳希拿到了畢業證書,早同學們半年離開校門,為自己下階段的人生道路提前出發,有任何規劃,也都能預做準備。

67年次的徐彰怡,高中畢業後曾在藥局與中醫診所擔任助理,她很上進,自我進修,先後通過中醫師檢定考、中餐丙級證照,由於對預防醫學、營養學等很有興趣,再攻讀嘉藥保健營養系。

雖然一開始就讀嘉藥進修部,徐彰怡勤奮好學,成功轉至日間部,大三時以優異成績申請至成大醫院實習,深獲肯定,她正準備考營養師證照,希望未來能發揮專業所長,服務社會。

而施佳希住在屏東鄉下,從小就喜歡大自然,高職唸內埔農工野生動物保育科,畢業後進入嘉藥就讀環境資源管理系,一路走來,對環保的熱愛始終如一。

施佳希已考取台北科技大學的環境工程研究所,提前畢業後,正好可在春季時直接就讀,「無縫接軌」,未來立志為綠色台灣、永續地球的目標而努力。

校長陳銘田為2人撥穗,並頒發畢業證書。(記者吳俊鋒攝)

校長陳銘田為2人撥穗,並頒發畢業證書。(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