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乙醚襲擊事件 嘉藥加強學生心理輔導

2016/11/30 06:00

〔記者吳俊鋒/仁德報導〕嘉南藥理大學洪姓男學生疑似告白後女方「已讀不回」,前天竟以乙醚襲擊愛慕許久的同班女同學,震驚社會,校方昨天召開性平會議,專案檢討,並持續對兩造心理輔導,也安撫全班的情緒,主任秘書萬孟瑋強調,這是個案,希望外界不要再打擾當事人,讓風波盡快落幕。

受到驚嚇的受害女學生昨天請假,在宿舍休養,由交情較好的同學陪伴中;洪姓男學生落網後,深感悔意,前晚以五萬元交保,昨天也未到校。

萬孟瑋說,事發後已派心理師緊急陪同女學生就醫,全程安撫,相關輔導也持續中,希望能早日走出陰影。至於洪姓男學生,校方也有派員到府輔導,也鼓勵他勇敢面對司法程序,以更健康、正常的心態去看待兩性關係,不要因此毀了人生。

萬孟瑋指出,校方已啟動輔導機制,對象涵蓋事件雙方、班上同學,以及全校學生等,並增加兩性教育、情緒管理等課程,學校網頁也PO上公開說明,讓師生、家長了解校方的相關作為,還有預防、因應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