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圖好書交換趴 小小書蟲出動齊挖寶!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Baby好書交換趴」,家長帶著孩子來挖寶。(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Baby好書交換趴」,家長帶著孩子來挖寶。(記者葉冠妤攝)

2016/12/10 19:23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今舉辦「Baby好書交換趴」,許多爸媽帶著孩子出動一起挖寶,小小書蟲們看到繪本後眼睛發亮,直嚷嚷「媽媽,我要這本書……」,交換到喜歡的圖書與玩具開心又雀躍,模樣萌翻天!

市圖總館今舉辦0到5歲小朋友的好書交換趴,小朋友只要攜帶一本圖書或玩具作交換,便能免費拿走一本喜愛的圖書與玩具,不少父母讓孩子們自己尋寶,同時在旁進行機會教育。

江媽媽有一個3歲的寶貝,她將孩子1、2歲時的書與玩具帶來交換,她表示書與玩具都很新,丟掉可惜,有了這樣的活動,讓她可以拿來換適合孩子現在年齡的好書,經濟又環保,今天一口氣換了6本書與1件玩具,孩子看到超開心。

市圖館長高鵬表示「Baby好書交換趴」讓家長將家中閒置的玩具與繪本進行交換,資源充分利用,同時小朋友從交換書籍與玩具中學習分享、避免浪費,未交換完的圖書或玩具,後續也會轉贈弱勢單位。

除好書交換趴,現場還有樂氣球王、神奇魔術師、耶誕說故事等活動,不只小小朋友體驗閱讀世界,親子也共度一上午的美好時光!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今舉辦「Baby好書交換趴」,小小孩看到繪本跟玩具超興奮。(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今舉辦「Baby好書交換趴」,小小孩看到繪本跟玩具超興奮。(記者葉冠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