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砍斷手掌想自殺 女子到超商求救

救護人員替黎婦清理傷口,而斷掌以紅色塑膠袋裝盛。(記者彭健禮翻攝)

救護人員替黎婦清理傷口,而斷掌以紅色塑膠袋裝盛。(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6/11/10 12:06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1名從越南嫁來台的37歲黎姓婦人,今天凌晨1點50多分,拎著自己的斷掌,到苗栗市玉清路上1家便利超商求救,嚇壞值班店員,趕緊通報119送醫;經警方初步了解,黎婦疑因心情不佳,到苗栗市河濱公園打算自殺,她用利刃砍斷左手掌,結果被雨勢澆醒,疼痛難耐騎機車拎著斷掌到便利商店求救。

警方調查,黎婦在苗栗市1家餐廳幫廚,昨天上午8點多,騎機車到玉清路1家超商買酒後,獨自到新東大橋河濱公園,黎婦供稱,她因心情不好,想去河濱公園自殺,喝了酒後,用刀子把自己的左手掌剁斷,因太過疼痛昏了過去,滾入草叢,結果,今天清晨被雨勢澆醒,她疼痛難耐,騎到超商求救。不過,因警方尚未在河濱公園尋獲刀子,將持續調查釐清。

今天凌晨1點50分許,黎婦騎著機車,拎著一個紅色塑膠袋,到同一家超商求救;但黎婦疑因酒醉,店員聽不懂她在說什麼,但見到婦人胸口、腹部的衣服沾有血漬,左手袖更是一片暗紅,隨即通報119。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黎婦左手腕以下,疑遭利刃斷離,而紅色塑膠袋內裝的即是黎婦的斷掌,隨即將黎婦送往衛福部苗栗醫院,再轉送林口長庚,但因黎婦的斷掌已乾漬,略有腐爛生蛆,無法接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