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餐高職生不懼大學生 美食賽勇奪四金四銀三銅

亞洲餐旅學校高職一、二年級學生在高雄易牙全國美食大賽,勇奪四金四銀三銅佳績。(記者王俊忠攝)

亞洲餐旅學校高職一、二年級學生在高雄易牙全國美食大賽,勇奪四金四銀三銅佳績。(記者王俊忠攝)

2016/08/01 21:4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亞洲餐旅學校學生參加高雄市易牙廚藝學會舉辦的2016高雄─易牙美食節「第十九屆全國美食文化大展」,在各項比賽中榮獲四面金牌、四面銀牌與三面銅牌,成績優異,今天返校接受校長書國範與家長會頒獎鼓勵。

亞洲餐旅學校中餐廚藝社學生在暑假都會持續返校練習,接受老師彭聖傑指導訓練,逢高雄市易牙廚藝學會舉辦高雄─易牙美食節「第十九屆全國美食文化大展」,全國有近五十所大專校院與高中職餐飲科系學生參加。

亞餐中餐廚藝社雖然都是高職一、二年級學生,老師彭聖傑認為這是讓學生磨練的好機會,一方面可檢視平日訓練成果,又能與其他學校餐飲科系學生切磋、交流專業技能,就為學生們報名參加,沒想到一、二年級學生面對大學餐飲系的競爭對手毫無懼色,在各類組比賽中,勇奪四面金牌、四面銀牌及三面銅牌。

尤其是一年級的莊玉婕僅學餐飲技術一年,初次參賽竟然在名廚水花達人賽中贏得一面金牌,表現傑出。莊玉婕表示,比賽過程只是努力回想老師平常教導的過程,一心一意要完成自己的作品,完全沒受到身旁選手影響,第一次在大賽就得獎,固然興奮,自信心增加不少,相對也產生壓力,以後要更努力練習才能持續獲得好成績。

餐飲科主任莊弘一說,在亞餐專業學習有很好傳承,各類科已形成學習群組,中餐、西餐、烘焙、中麵、咖啡與調酒各群組,除了有專業教師指導,各組學生都有學長姐制,平常練習甚至畢業學長姐都會返校分享學習與比賽經驗,學生的學習成長自然就加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