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西瓜」價格狂漲 小英明天到花蓮賣瓜

蔡英文去年到花蓮鳳林種西瓜,今年這裡的西瓜則登上了總統國宴的餐桌。(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蔡英文去年到花蓮鳳林種西瓜,今年這裡的西瓜則登上了總統國宴的餐桌。(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2016/05/28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鳳林西瓜因為成為今年520國宴餐桌水果,讓銷售量暴增,今天花蓮立委蕭美琴當起「叫賣姐」賣西瓜,明天總統蔡英文更將到鳳林鎮看看她過去栽種的「總統瓜」。

據《民報》報導指出,去年蔡英文在蕭美琴的協同下到花蓮鳳林關心瓜農,並將鳳林的大西瓜命名為「總統西瓜」。在蔡英文當上總統後,鳳林鎮西瓜就被指定為520國宴水果,最近「總統西瓜」的關鍵字搜尋量暴增6.7倍,銷售量也暴增,市價從每公斤18元一路漲到30元不等。警方因為擔心有小偷趁機竊取,啟動了「護瓜專案」,結合義警全天候守護瓜田。

今天蕭美琴就在臉書貼出她在希望廣場農民市集為西瓜促銷的活動,她更幽默寫到,「今年的花蓮西瓜很甜品質好,試吃不用錢,化身叫賣姐的蕭美琴,拜託大家來捧場!」蕭美琴也表示,明天蔡英文將到花蓮協助花蓮西瓜農促銷,並且到鳳林中心埔西瓜班西瓜田,探視她在總統大選前親手種的「總統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