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猴年運勢大解析 哪些生肖財運旺旺來…

謝沅瑾老師說,猴年財運佳生肖有「癸卯兔、己巳蛇、癸巳蛇、己酉雞、癸亥豬」,蔡上機老師則說,猴年財運不錯的生肖為「蛇」、「牛」、「龍」。(記者楊久瑩、陳晉生攝)

謝沅瑾老師說,猴年財運佳生肖有「癸卯兔、己巳蛇、癸巳蛇、己酉雞、癸亥豬」,蔡上機老師則說,猴年財運不錯的生肖為「蛇」、「牛」、「龍」。(記者楊久瑩、陳晉生攝)

2016/02/08 0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知道猴年財運及專屬生肖的招財法嗎?趕快來看看開運老師們怎麼說。

謝沅瑾老師:財運佳生肖有「癸卯兔、己巳蛇、癸巳蛇、己酉雞、癸亥豬」。

命理老師謝沅瑾分析,2016丙申猴年,財運不錯的生肖包括癸卯兔(1963年生,事業順利、有機會加薪),己巳蛇(1989年生,貴人運旺,有較多賺錢機會)及癸巳蛇(1953年生,投資或第二春事業表現佳,會有賺錢機會找上你),至於己酉雞(1969年,事業順利、財運提升)及癸亥豬(1983年生,事業有機會更上一層樓)也都不錯。

猴年財運較不理想的生肖,謝沅瑾提醒,包括甲子鼠(1984年生),因猴年犯五鬼,易受影響做出錯誤判斷,造成損失,建議至宮廟制五鬼,降低小人的影響;其次是甲寅虎(1974年生)犯歲破,財運受影響,建議至宮廟安太歲;至於庚申猴(1980年生)因太歲當頭座,同樣也建議安太歲,凡事保守、沒有損失就是賺錢。

蔡上機老師:財運不錯的生肖為「蛇」、「牛」、「龍」。

命理老師蔡上機則以紫微分析,猴年財運不錯的生肖包括「屬蛇者」,做生意有機會大發利市,投資理財也有機會賺錢,但切忌財大氣粗逼債或財務處理不當惹來糾紛。

「屬牛者」財運也不錯,可從商買賣或透過處理不良資產債權、金錢遊戲上獲利,但要小心合作關係發生爭議,引發後續糾紛,投資理財則應該見好就收。

「屬龍者」今年財運穩健,適合保守的正財,最好不要以錢滾錢的金錢遊戲,利用專業及創意來賺錢最佳。

蔡上機同時也提醒,「屬雞者」今年整體運勢雖不差,但對金錢的處理太過大膽,極可能觸動財務危機,任職出納或操盤投資者都要謹慎,財運屬大起大落。

「屬馬者」則金錢利益財運一波三折,容易見光死,如果有機會與人合作,以出資為原則,並小心金錢引發家務糾紛。

「屬狗者」投資易失利,因耳根軟誤信進而蒙受損失,不過,猴年有機會受到父母或長官的肯定,獲得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