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嘸蚊」開拍! 鳳梨阿嬤超殺

「鳳梨阿嬤」翁玉梅開拍「台南嘸蚊」宣傳觀光短片,自然喜感逗樂大家。(記者洪瑞琴攝)

「鳳梨阿嬤」翁玉梅開拍「台南嘸蚊」宣傳觀光短片,自然喜感逗樂大家。(記者洪瑞琴攝)

2015/12/02 11:4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市府拍製「台南嘸蚊」宣傳短片,走「超古錐」風格,由4位素人阿嬤入鏡代言,十分喜感逗趣,其中「鳳梨阿嬤」,正是「鳳梨王子」楊宇帆的阿嬤,八十幾歲老人家舉手投足間,自然中帶「梗」很吸睛,楊宇帆今日在臉書PO文幕後花絮,一張阿嬤架勢十足的背影「超殺」,讓網友紛紛按讚狂推。

楊宇帆透露,一開始跟阿嬤提到要拍廣告,她是拒絕的,不管怎麼動之以情誘之以利,她就是不要,說應該要找小姐,沒有人要看老人。最後,差不多用一種詐騙的方式,跟她說就像是平常搭遊覽車去觀光一樣,還有人會給妳錢,她才勉為其難答應。

楊宇帆說,「僅管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倒是挺誠實的,要開拍的那一天,她還問說是不是應該要先去燙個頭髮,硬是翻出了我從來沒看她穿過的衣服」。

開拍的時候,她就像個小孩子,對一切的事物都感到興奮,畢竟,她這輩子從來沒見過那麼奇怪的東西,空拍機、假睫毛、封街、聚光燈......休息的時候,老是坐不住想看看大家在幹麻。

其他阿嬤拍攝的時候,她就這樣站在一旁偷看,請她坐著吃東西也不要,用她那有點灰濛卻又單純的雙眼,看著這個五花八門的拍片現場,對她來說,所有的東西都是如此新奇。

更有趣的是她跟其他阿嬤的互動,由於鳳梨阿嬤是裡頭年紀最大,所以大家統一叫她阿嬤。「但是你覺得八十幾歲的鳳梨阿嬤,會怎麼稱呼其他三位小她十多歲的阿嬤呢?對她來說,只要是年紀比她小,就只有統一一個稱呼,那就是『 小 ㄗㄟˇ !』其他阿嬤,大概也會很開心吧,已經很久沒有被叫小姐了」。

鳳梨阿嬤架勢十足。(擷自楊宇帆臉書)

鳳梨阿嬤架勢十足。(擷自楊宇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